Hyacinth_J.Y.

静小渊 主盾铁,会顺带产些墙头cp。二桶唯,同担据否官配是我。

© Hyacinth_J.Y.
Powered by LOFTER

【盾铁】狐假虎威(老虎盾 X 狐狸铁)

给爪子猫他本的G文,完售了放出来混个更,爪子的漫超级可爱的!!

 


 
 
   Tony是一只狐狸,一只整个森林里最聪明的狐狸。在他的狐狸洞口住着一只整天叽叽喳喳的麻雀Clint,Tony总是嫌弃Clint吵,可是却从来都没有赶走他。Clint 总会乱七八糟的告诉Tony好多今天森林里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什么森林东边那只总是嫌弃他的黑猫最近好像有了个伴,什么那只一条到晚盯着他的猫头鹰最近好像对他好了点,什么最近森林里好像来了一只老虎,大家都觉得他现在是森林的老大。 
 
等等,老虎?! 
 
   Tony一般都不会太过在意Clint叽叽喳喳的话,那只麻雀的嘴里向来没什么大事,不过这次,他觉得有点不对劲。Tony一直是整个森林里最聪明的动物,也是因为这个,大家都会约定俗成的把他当成这个森林的老大,尤其是那只整天飞来飞去的叫做Peter的小飞鼠。大家有什么事情都会找Tony商量一下,让他帮忙出个主意或者帮忙做些什么。而Tony也一直很享受这个,不过今天Clint的话让他第一次有了危机感。森林里来了只老虎,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去见一见这只老虎。 
 
    Steve就是森林里新来的那只老虎。他原来的森林被人类占领了,在他发愁自己去哪儿的时候,他收到了好朋友Bucky的邀请。Bucky是只白狼,也是只孤狼,他总是无拘无束四处漂泊,Steve从来没听过他在哪里停留超过两个月。而这次,他却告诉Steve,他在这里找到了伴,Steve考虑了一下,觉得既然他也没地方去,还不如去看看Bucky那个伴究竟是什么样的。 
 
    只不过还没等Steve看见那个能把Bucky迷住的伴,他就先看见了一只狐狸。长着漂亮的棕黄色的毛,一条蓬松的大大的尾巴,让他看见就想上去蹭一蹭,尖尖的耳朵,棕色的大大的眼睛。Steve在以前的森林里也见过狐狸,但是他从来没见过哪只狐狸像他这样漂亮。他盯着眼睛的狐狸看了半天,才反应过来对方也在看自己。 
 
   “你就是新来的那只老虎?”小狐狸一脸严肃的看着他说道。Steve看着对方急忙点了点头,一边把爪子递了上去一边说道:“我叫Steve,Steve Rogers” 
 
    小狐狸没理会他试好的表示,围着他走了一圈,一边走一边嗅了嗅他,大大的尾巴不小心地扫过Steve的鼻子弄得他痒痒的。小狐狸绕了一圈之后回到Steve面前,抬起头看了看Steve,“我是Tony stark,是这个森林的老大,你要是想住在这里,就要守我的规矩。”还没等Steve说什么,他就听见脑袋上面一声接一声的“Mr.Stark”。他一抬头就看见一只飞鼠朝着他们两个飞过来。 
 
    “Peter!”被别人打断自己立威的场面弄的Tony很不开心,他盯着Peter喊道:“你到底有什么事!”小飞鼠停在Tony和Steve头上面的树枝上,一副担忧的样子开口说道:“Pietro和Clint又打起来了,Coulson让我来喊你帮忙!”Tony看了看Peter又看了看Steve,最后对着Steve说了一句“我还没说完,你等着我下次过来!”然后跟着飞鼠离开了Steve的暂住地。 
 
    当天晚上,Steve问起Bucky关于Tony的事。Bucky告诉他,Tony stark是森林里的一只狐狸,他算是森林里最聪明的动物了吧,所以他总觉得自己是这个森林的老大。“大家懒得跟他争罢了,你见过哪个森林里的老大是只狐狸的。”Bucky一边啃着嘴边的肉一边说道。 
 
    从那天之后,Steve就总是期待能再见到Tony,可是,命运总是喜欢捉弄他。Tony好像忘了森林东边还有一只老虎一样,再也没有来过。Steve认识了Bucky的黑猫女伴Natasha,也认识了那只对他莫名有些崇拜的猫头鹰Coulson。从Coulson和Natasha那里,他知道了很多有关Tony的东西。他知道Tony喜欢吃甜甜的蓝莓浆果,也知道Tony其实是个心地很好的狐狸。 
 
     Tony这两天倒并不是忘记了森林东边那只老虎。可笑,这个森林从他出生就没来过老虎。都是些小动物打打闹闹的,最大的食肉动物大概就是最近才定居的白狼,不过看着Natasha的面子上,大家都没说什么,还算的上和平共处。现在突然跑来一只老虎,他当然担心。结果偏偏是这两天Clint和Pietro闹的不可开交。Clint把Pietro的头顶都啄破了,Wanda气的不行,差点蹦起来咬死Clint。幸亏Tony来的及时。 
 
    等Tony忙完这两个家伙的事才发现那只老虎竟然在森林里混熟了。他看着Coulson一脸殷勤地看着那只该死的老虎,他一时间气的不行。他走上前去戳了戳老虎的前爪,本来还坐着的老虎趴了下来,一双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看,Tony甚至能看见他的尾巴在后面甩来甩去。 
 
    Tony在心里鄙视了一下老虎甩尾巴的动作,然后清了清嗓子,“Steve Rogers是吧,”Steve点了点头,依旧直勾勾的看着他,“你知道这个森林我才是老大吗?” 
 
    其实前一天,Coulson跟他说过这个事,Tony再聪明也只是只狐狸,他依旧有好多事情照顾不了。所以Coulson想让他来做这个森林的老大。Steve并没有应下,他只说他会考虑,他依旧会帮忙,但是这个头衔的问题,他还得考虑一下。 
 
    而今天,他看着Tony这副样子,突然间觉得,既然Tony觉得自己是老大,那就让他当就好啊。他看着Tony微抬着头,摆出一副高傲的样子看向他,他急忙点了点头,然后开口说道:“我知道,他们都跟我说了,你是老大,我听你的。” 
 
    听见Steve的话,Tony觉得这个老虎还算懂事,他点了点头,然后跟Steve说:“你跟我去森林里转一圈吧,让大家都认识认识你。”Tony看着Steve站起来甩了甩身上的土,做出一副紧紧跟在他的样子。他转了个身,然后一步三晃的往森林里走去。 
 
    那天的森林里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,一只狐狸背后跟着一只老虎,大家看见他们都有些害怕,纷纷避让,也不知道有几个怕的是老虎又有几个怕的是狐狸。 
 
    Tony倒是没发现什么异常,他带着Steve走了一圈,然后跟几个熟悉的动物打了招呼之后,跟Steve说:“好了,以后你就住在这个森林了,有人欺负你的话,你就跟我说。” 
 
    Tony倒是没想到森林里哪里有动物敢欺负一只老虎。然而,Steve却就Tony这句急忙说道:“我还没地方住,我现在住的地方是Bucky的。我不能总是打扰他和Natasha吧。” 
 
    听了Steve的话,Tony想了想,然后指了指自己的那棵树,跟Steve说:“那你先住我那棵树下面吧,你动作小点,Clint在树上,你别吓到他。”Steve急忙点了点头,把自己缩成一团靠着树边。那天晚上,他和Tony一个在树洞里,一个在树洞外聊了好久,久到Clint嫌他俩吵,飞去找猫头鹰一起睡了。 
 
    后来,Tony每天都有新鲜的蓝莓浆果吃,偶尔Steve也会给他叼些肉回来。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,直到有一天,Tony听见有人在讨论Steve总有一天会离开森林去找一只母老虎一起生活。 
 
    Tony回到树洞的时候闷闷不乐的,Steve看见急忙凑上前去拱了拱他。他一转身就看见Steve那双在担忧的蓝眼睛。Tony大大的尾巴都耷拉下来了,他犹豫了半天才轻轻开口问道:“Steve,你会离开森林吗?他们都说你会去找一只母老虎一起生活。” 
 
    听见Tony的话,Steve愣了一下,然后他有一下没一下地舔着Tony的毛,然后在Tony有些不情愿地躲开之后,看着他无比认真地说道:“我不会,因为我已经有一只蠢狐狸了。” 
 
FIN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